繁體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Home >

使用條款

適用範圍及接受條款

Apex International Co., Ltd.(以下統稱「我們」)根據本使用條款,向您提供 https://www.apex-intl.com.tw 網站(以下簡稱為「本網站」)之內容與服務(包含但不限於本網站上包含、提供、或可取得的一切內容、資源、物件、報告、文章、服務、新聞、圖示、文字、多媒體物和在本網站上找到的其他材料和服務,以下統稱「內容」)。

為維護您的權益,在您使用本網站前,請詳細閱讀本網站使用條款;若您不同意本使用條款,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您繼續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提供之任何內容、資訊或服務,將視為您同意本使用條款。我們保留得隨時更改本網站之內容與本使用條款之權利,不另特別通知。您理解並同意我們對於本網站內容的修改、暫停、取消、或終止不負擔任何責任。

我們得自行裁量隨時修改及或更新本使用條款。在您使用本網站或存取內容時,視同您同意接受上述修改或更新的使用條款拘束。

免責聲明與責任限制

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及所提供的一切服務均以「現狀」提供,不含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責任或條件(包括但不限於隱含的商品特性保固或適合某特定用途的擔保責任或不侵權擔保)。 我們對本網站所有內容之有效性、完整性、準確性、可靠性或使用結果或其他與本網站有關之內容,不作任何保證或聲明。除前述內容外,我們不保證本網站、透過本網站所提供的各種服務,以及/或從本網站下載的資料、軟體或其它素材均為準確、最新、不受中斷、未含任何錯誤、病毒或惡意代碼,或符合任何特定之標準。我們不承諾以任何方式更新本網站。

您須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或無法使用本網站之風險,並承擔因使用本網站、其內容或連結所引起的或與之有關的任何損害(包含但不限於因錯誤、遺漏、中斷、缺陷、操作或傳輸延遲、病毒或惡意代碼、線路故障的損害)。我們將不承擔因使用本網站所生之任何直接、間接、特別、附帶、間接性或懲罰性之損害或其他賠償責任(縱使我們對於該等損害明知或可得而知),無論上述損害係基於契約、法律或侵權行為(包括但不限於過失)或其他原因而導致。

擔保賠償

因您違反本使用條款、法律規定或侵害第三人的權利而使我們遭受任何主張或訴訟時,您同意為我們、我們的關係企業、服務提供者、董事、經理人及員工抗辯,並賠償他們因此所承受之損失、損害、責任及費用(包含合理之律師費用及法律費用)。

連結到第三方網站

任何透過本網站連結到第三方網站的功能,僅為提供便利而設。若您使用此類連結時,您將會離開本網站。我們不會審查或控制該等第三方網站,亦不會為第三方網站內容背書或為任何保證。當您決定開啟第三方網站,您將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我們不對第三方網站所提供之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服務或其他資訊負責。

風險事項提醒

本網站內容可能含有包括對未來營運之預測性資訊,該項預估存在未實現風險及不確定性,實際營運結果可能與預測性資訊有差異。我們並未明示或暗示的表達或保證其具有正確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亦不代表我們、產業狀況或後續重大發展的完整論述。您不應將此預測性資訊解釋為具有法律約束力的承諾。未來展望若有任何變更或調整時,我們並不負隨時提醒或更新之義務。